page-header-img

制衣业训练局 – 兼读制文凭 (CEF课程)

制衣业训练局即将开办兼读制文凭:服装创制技术文凭及服装产品开发文凭。课程为有意在服装行业上发展的人士而设,目的在于让他们了解由设计至成品的运作与流程,从而掌握多方面的能力,作为进身服装业或自创品牌的基石。

 

【服装创制技术文凭 (资历级别: 3)】

此课程培养时尚服装创作 (裁剪和缝制) 的技术能力。将学习纺织材料、图案设计和服装生产领域的技术知识。

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cita.org.hk/zh-hant/student/part-time-programmes/diploma-in-fashion-creation-technology/

课程已加入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内。

 

【服装产品开发文凭 (资历级别: 3)】

此课程使学生具备开发商业和技术上可行的时尚产品的能力。将学习纺织材料、服装设计、图案设计、服装制作和计算机应用等领域的最新知识和技能。

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cita.org.hk/zh-hant/student/part-time-programmes/diploma-in-fashion-product-development/

课程已加入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内。

 

截止报名日期:2024年2月19日

 

如有查询,请联络赖小姐或袁小姐 (电话: 2263 6300 / 电邮: acad-adm@cita.org.hk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