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-header-img

DETERMINANT – 无水染料活动

2023 年 8 月 23 日,DETERMINANT 通过“Lead The Wave Forward”活动推出了全球首个全棉无水染色技术。 该活动的重点是倡导更好的水资源管理,旨在提高消费者对时尚水足迹的认识,以及衣服上的选择如何降低对环境的影响。 DETERMINANT 主张消费者不需要额外付出以得出绿色选择。 这就是为什么品牌的零水染色系列提供与常规产品相同的质量、性能和设计,以及相同的价格。 在香港,顾客可以在位于金钟金钟广场 LAB Concept 的 DETERMINANT 新店体验沉浸式展示。

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访问:https://shop.detshirts.com/pages/waterless-dye

如有查询,请联络DETERMINANT (cs.hk@detshirts.com 或 29606888)